学术交流

学术交流

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 >> 正文

[学术交流预告]青年教师如何在搞好教学的同时做好科研?

发布日期:2023-11-21    作者: 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:

报告主题:青年教师如何在搞好教学的同时做好科研?

报告人:许文俭 教授

报告时间:2023年11月22日16:00-17:30

报告地点:医学南416

主办单位: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科研处

承办单位: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

报告人简介:

许文俭,理学博士,郑州大学教授,硕士生导师,河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专家, 河南省首批青年企业家成长导师, 郑州市高层次人才(NO 20180400040),河南省人社厅认定的“地方突出贡献人才”《首批高层次人才分类D类》。2018年入选“智汇郑州·1125聚才计划”的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和紧缺人才。主持或参与国家及地方科技计划项目20余项,获河南省科技进步奖等奖励7项次(其中二等奖3项次,三等奖3项次,河南省科学院一等奖1项次)。 2005年以来在SCI、EI、中文核心等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31篇。申请国家专利11项,授权6项。

报告内容简介:

报告从为什么在教学的同时要搞科研?科研的时间如何保障?科研的地点和条件如何保障?如何选题?投稿的几点感受五个方面与青年教师讨论科研中的困惑,分享科研的经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