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研动态

科研动态

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 >> 科研动态 >> 正文

我校召开科研诚信专题学习会

发布日期:2024-03-02    作者: 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:

3月1日下午,我校在行政管理中心六楼西会议室召开了科研诚信专题学习会。科研与创新工作部部长史杰教授,各院部教科研副院长(副主任)、平台副院长及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。会议由科研与创新工作部部长史杰主持。

会上,史部长就加强学校科研诚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。一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,加强理论学习,提高思想认识,明确主体责任,确保科研诚信教育工作落实到位。二要采取多种形式推进科研诚信教育工作,切实加强科研诚信教育与宣传,建立教师科研诚信档案,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科研诚信意识。三要充分发挥学部学术委员会的作用,完善制度,建立科研诚信建设的常态长效机制。

科研处副处长颜晓娟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印发《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科研诚信工作的若干措施(试行)》的通知精神,并对主要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