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研动态

科研动态

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 >> 科研动态 >> 正文

我校召开2023年度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科技/社科统计年报工作推进会

发布日期:2023-12-16    作者: 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:

12月15日上午,我校在行政管理中心六楼西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科技/社科统计年报工作推进会。人事处、教务处、科研处、财务处、工程训练与创新中心、资产与实验设备处等单位负责人,各院部教学科研副院长、教科研秘书参加了会议。会议由科研与创新工作部部长史杰教授主持。

会上,科研处副处长颜晓娟传达了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/社科统计年报工作会议精神,对学校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/社科统计年报工作做了详细安排,并就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说明。

史杰部长对学校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/社科统计年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。她希望,各相关单位在统计工作中,要高度重视,专人负责,认真学习,吃透统计指标体系,严把申报材料关,确保数据真实、准确、完整、规范,按照学校整体进度安排,高质量按时完成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/社科统计年报工作。

会议还通报了学校2023年度校内科研统计工作情况,进一步明确了统计的时间、成果范围,重申了科研奖励的原则,并就统计工作应注意的事项给予了解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