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研动态

科研动态

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 >> 科研动态 >> 正文

我校8部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“十四五”规划教材通过验收

发布日期:2023-12-02    作者: 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:

(文/刘雷)近日,河南省教育厅发布《关于公布河南省普通高等教育“十四五”规划教材结项验收结果的通知》(教高〔2023〕395号),我校8部教材通过结项验收,被正式确定为河南省普通高等教育“十四五”规划教材。结项验收数量在全省参评民办高校位列第一。

自立项建设启动以来,学校给予高度重视,先后召开评审指导、中期检查等会议进行业务指导,希望通过持续培育、打造优秀教材,牵引带动相关学科的核心课程、重点实践项目、高水平教学团队建设,加快形成高质量教材有效普及、劣质教材加速淘汰的调整机制,确保充分发挥教材铸魂育人实效。

近年来,学校狠抓教学质量内涵建设,各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成果斐然,此次河南省“十四五”规划教材建设取得的成绩,也是学校教学质量提升的重要体现。下一步,学校将以“十四五”规划教材建设为引领,进一步加大教材建设力度,全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、进课堂、进头脑,助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