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研动态

科研动态

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 >> 科研动态 >> 正文

我校召开2023 年度本科高校产教融合系列项目评审会

发布日期:2023-10-31    作者: 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:

10月30日下午,我校在行政管理中心行政楼22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本科高校产教融合系列项目评审会议。评审专家、监事会及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。评审会由科研与创新工作部部长史杰教授主持。

评审会上,史杰部长宣读了《关于申报2023年度本科高校产教融合系列项目的通知》,详细解读了项目申报的指导思想、基本原则和分类要求,并对项目的申报情况、评审程序、评审标准等问题进行了说明。

评审中,各位评审专家在认真查阅课题申报材料后,按照“公平、公正、择优”的原则,对各申报课题进行了评议打分,并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。随后,科研处在监事会的监督下进行了现场分数统计,将根据统计结果,公示拟推选结果。